当前位置: 首页 > 喜报喜讯 > 朗朗诵读,传承经典

朗朗诵读,传承经典

2019年05月27日 15:06:58 访问量:1273 作者:黄利丹

朗朗诵读,传承经典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国学经典就像一颗璀璨的明珠,在文学艺术的星空中熠熠生辉。422日晚,在乐业县文化广场举行了小学组“诵读国学经典,营造书香乐业″的诵读比赛。

    比赛分个人诵读赛和集体诵读赛。我校黄子洵同学以绝对的优势,取得了个人赛的第一名。黄子洵同学以绝好的嗓音条件,与众不同的诠释方式,声情并茂,感情饱满真挚,极富感染力,自然形象地演绎了《木兰诗》。诵读结束,热烈的掌声响起,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集体赛,我们乐业县城第一小学以《长征》出赛,大胆创新,先以雄浑的气势出场,多样化的朗诵形式,加以舞蹈,演唱点缀,精彩演译了脍炙人口的千古名篇,使得朗诵效果锦上添花,最终取得排名第二的好成绩。

   诵读一首首闪烁着智慧的经典诗文,让我们在国学经典中洗礼灵魂,在国学经典中净化心灵,在国学经典中陶冶情操

编辑:黄利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