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雏鹰站 >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

2019年05月12日 20:56:55 访问量:360 作者:二(5)班 张昌杰

有一天早上,小虫子、小蝴蝶和小蚂蚁去玩,小虫子看到了半个鸡蛋壳,说:“那里有半个鸡蛋壳,我们去那里玩吧!”小伙伴们说好呀,于是它们就过去了。小蚂蚁说:“我们拿鸡蛋壳玩什么呢?”小蝴蝶说:“我们去找一块木板,把木板放到鸡蛋壳上面,当跷跷板玩吧!”它们找到了一块木板,并且把木板放上去,就成了跷跷板,它们玩得可开心了。

过了一会儿,小蚂蚁看到了一块布,就说:“那里有一块布,我们拿这块布干什么呢?”小虫子说:“我们可以拿来绑在蛋壳上做热气球呀!”它们找到了绳子,做好了热气球,小蝴蝶说:“我有翅膀可以飞,就不用坐热气球了。”于是小虫子和小蚂蚁就坐上了热气球升向天空。热气球飞得很高很高,他们看了看下面的风景异口同声地说:“下面的风景好美呀!”

    到了下午,乌云密布、电闪雷鸣,雷声就像有谁在打鼓一样,不一会儿便下起了倾盆大雨。小蚂蚁看到伙伴们都淋湿了,它急中生智想了一个办法,说:“我们把鸡蛋壳翻过来,当避雨棚用吧。”于是它们齐心协力把鸡蛋壳翻了过来,躲进了里面。

雨停了,天黑了,它们也玩累了,想睡觉了,小蝴蝶讲:我们把鸡蛋壳空那一面翻过来,找一张大一点叶子过来当做床,我们就可以睡觉了。”于是它们找到了适合的叶子盖在蛋壳上,安安静静地睡觉了。

 

(指导老师:黄曦)

编辑:梁晓
上一篇:我最喜爱的玩具
下一篇:好玩的鸡蛋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