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规范民主办学 提高管理效能

规范民主办学 提高管理效能

2021年01月06日 15:15:43 访问量:180 作者:梁晓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为进一步落实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切实加强教代会制度化、规范化,不断推进教职工民主管理工作,保障教职工的利益,提高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全面推进学校的教育发展。经过反复酝酿和精心筹备,2021年1月5日晚上,乐业县城第一小学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全校35名教职工代表和7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德育处金咏虹主任主持。
        会上,首先是张德雄校长热情洋溢地致开幕词;接着是谭焜日副校长宣读《乐业县城第一小学教职工“全员化”绩效考评细则》(讨论稿);刘峰民副校长宣读《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岗位设置晋级评分细则》(讨论稿);林岩副校长宣读《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岗位设置实施方案》(草案)。然后,零美月副校长组织与会代表们进入分组讨论审议阶段,就《乐业县城第一小学教职工“全员化”绩效考评细则》(讨论稿)、《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岗位设置晋级评分细则》(讨论稿)、《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岗位设置实施方案》(草案)进行审议。在分组讨论中,各代表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密切联系学校的实际情况和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气氛热烈,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大会主席团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审议和讨论,形成了初步的答复意见及议案修订意见。之后,全体代表们一一举手表决议案。“讨论稿”和“草案”经大会审议,最终形成文案,充分体现了民主与集中相结合的原则。最后,由与会代表们选举、确定绩效考评小组成员及组长。
        此次教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学校教职工工作、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行使民主权利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群策群力,促进学校和谐、稳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韦钰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