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雏鹰站 > 快乐的一天

快乐的一天

2019年05月12日 20:42:59 访问量:316 作者:二(5)班 龚芷仪

    有一天早上,小虫子、蚂蚁和小蝴蝶发现了半个鸡蛋壳。小蝴蝶眼珠子咕噜噜一转说:“小虫子、蚂蚁你们找一木板来,然后我们把木板放在鸡蛋壳上就变成翘翘板了。小虫子坐在左边,蚂蚁坐在右边,小蝴蝶来做裁判,它们玩得非常开心。

    过了一会,小虫子、蚂蚁和小蝴蝶都玩累了,小虫子看着鸡蛋壳想了想说:“小蝴蝶、蚂蚁你们去找一条藤和一张布来,然后用藤把布和鸡蛋壳绑在一起就成一个热气球了。小虫子和蚂蚁坐在热气球里升向天空,小蝴蝶飞在热气球的左边,他们可高兴了。

到了下午,突然乌云密布,狂风暴雨。小虫子、蚂蚁和小蝴蝶没地方可以躲雨,可着急了。蚂蚁看着鸡蛋壳想了想对小蝴蝶和小虫子说:“我们一起用力把鸡蛋壳翻过来躲雨吧!”蚂蚁的办法得到小虫子和小蝴蝶的赞同,它们齐心协力把鸡蛋壳翻过来躲雨。

天黑了,小虫子、小蝴蝶和蚂蚁都非常非常的困。小蝴蝶看着鸡蛋壳想了想说:“小虫子、蚂蚁你们快找两片大树叶和两根树枝来,然后把两根树枝放在鸡蛋壳上,再把大树叶盖上去就成了一张大床了。”小虫子、小蝴蝶和蚂蚁一起度过了快乐的一天,躺在蛋壳床里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指导老师:黄曦)

编辑:梁晓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