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建设 >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党支部推进党建汇报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党支部推进党建汇报

2018年03月29日 15:50:11 访问量:167

201791日,研究部署了学校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支部书记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校党支部副书记岑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县委的重要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之后,对本学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韦胜腾书记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全局、以上率下、层层推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取得了伟大成就。我们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历史责任,努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的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二、要加强学习,夯实业务能力。他强调,各党员要加强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工作要求,党的规章制度和工作程序的学习,大力提升党务工作的业务能力!

三、要改进作风,注重“三力”建设。党员要在提升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上下功夫。

四、要真抓实干,讲求工作实效。他指出,从学校实际来看,个别部门、个别同志在一定程度上还存在“重业务轻党建”的现象。党员一定要强化“抓好党建工作是本职,抓不好党建工作是失职,不抓党建工作是不称职”的责任意识,真正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考核,定期述职、定期评议、定期考核,扎实推进我校的党建工作和办学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站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