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隆重举行 100年校庆庆典活动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隆重举行 100年校庆庆典活动

2018年04月11日 09:07:35 访问量:337

        1225日上午,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建校100周年庆典活动。中国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韩忠学、秘书长范晓伟、副秘书长陈操、广西艺术家协会秘书长赵海翔、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其弟、县人大主任罗永交、县政协主席杨序国、县委副书记杨绍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黄业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凌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梁开雄,县政协副主席吴金霞,县政府副调研员黄盛功,市教育局基教科副科长陆明高、县教科局局长王功文,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李玉华等领导、各相关单位来宾及该校历届校友、在校师生共二千八百多人参加了校庆庆典活动。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创办于1909年,历经百载,桃李芬芳。经过几代人的艰辛创业、奋力开拓,学校在人才培养、教育科研、艺术教育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该校先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中国艺术家协会德艺双馨小学,自治区文明单位、文明学校、文明庭院、绿色学校、先进支教单位,市“素质教育水平等级评估”一级甲等学校、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市先进园林庭院、市教育系统先进单位等200多种荣誉称号。学校功能齐全,环境优美,为国家培养造就了大批优秀人才,为乐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编辑:黄景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