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教案

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教案

2018年03月29日 15:33:14 访问量:154 作者:韦胜腾


乐业一小  韦胜腾

一、学习目标

  1.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2.旗帜鲜明讲政治

二、学习重点、难点

  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

三、学习方式:采用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

四、学习内容

  1.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国家度过了一个“极不平凡的5年”

  2.时间回到2016年10月,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

  3.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是一句空话,要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1)讲政治,就要树意识。  

  (2)讲政治,就要明目标。

  (3)讲政治,就要重实干。

  (4)讲政治,就要守规矩。

五、课堂小结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5年,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5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继往开来明确大政方针、制定行动纲领、实现理论创新,中国人民将面向更加辉煌的未来,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六、布置作业

    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

 

 

 

编辑:站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