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少年初长成 自在恰如风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开展少先队预备队员 队前教育活动

少年初长成 自在恰如风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开展少先队预备队员 队前教育活动

2023年05月31日 17:39:53 访问量:80 作者:龙琳

为进一步增强少先队预备队员们的归属感与荣誉感,普及少先队知识,营造入队前知队、爱队的浓厚氛围,5月30日下午,乐业县城第一小学组织开展队前教育活动。

队会课上预备队员们静静聆听黄芳芳辅导员讲解少先队队前教育“六知六会一做”。了解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的队史,牢牢记住队旗的图案和含义以及如何呼号,在老师手把手的示范中学习如何佩戴红领巾和敬队礼。准队员们眼中充满了期待、喜悦和自豪,纷纷表示,戴上红领巾就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肩上也多了一份责任,一定要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好好学习,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队前教育活动,让乐业县城第一小学的预备队员们深刻体会到能成为一名少先队员是一种骄傲,一种荣誉,进一步加深了预备队员对少先队组织的崇敬和向往们幼小的心灵中播下了一颗红色的种子,帮他们系好人生中的第一粒红色纽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为红领巾添光加彩。


编辑:梁晓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