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乐业一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乐业一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02日 11:00:59 访问量:206 作者:梁晓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号召全校党员教师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社会,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11月1日下午,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党支部召开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文秀精神”主题党课。

黄文秀生前是百色市委宣传部干部,2016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自愿回到百色革命老区工作,并主动请缨到贫困村——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她时刻牢记党的嘱托,传承红色传统,立下脱贫攻坚任务“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铿锵誓言。她带领群众发展多种产业,为村民脱贫致富倾注了全部心血和汗水。今年6月17日凌晨,黄文秀同志在突发山洪中不幸遇难,生命永远定格在了30岁。她用美好的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被追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脱贫攻坚模范”等称号,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先进典型。

通过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教师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学习她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奋力谱写一小教育新篇章。

 

编辑:韦钰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