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专题 > 落实“主题党日+”,使党建工作常态化

落实“主题党日+”,使党建工作常态化

2020年06月30日 22:36:41 访问量:134 作者:岑芸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党支部将党员教育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领会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思想相结合,与“思想奠基·党性塑造”工程相结合,将党建工作纳入目标考核中,通过以“主题党日+”的模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建工作常态化。
    (1)主题党日+理论学习
    为突出党章党规、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业务政策等,组织党员集中开展学习讨论,提升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理论水平。
    (2)主题党日+先进典型
    我们从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中,进一步强化了为民服务意识,深化了作为教师的我们踏踏实实工作,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社会。
    (3)主题党日+红色教育
    629日下午,我们一同走进了“红七、红八军纪念馆”体会红军精神,体验红军时期的艰苦生活,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4)主题党日+关爱留守
    春节送暖、周末送教。学校党员教师利用放学时间,甚至是周末,走家入户,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留守儿童。周末送平安,518日,全体党员教师对山塘、水库、河流等水域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安放警示标志,进村入户向家长宣讲溺防举措,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我们通过开展“六一”送爱心礼包、“周末送教、送平安”等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用行动践行党员的誓言和承诺。
    党支部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将党建工作融合至教育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立德树人、创先争优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韦钰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