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动态 >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宣誓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宣誓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8年03月29日 15:42:28 访问量:168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于6月29日上午来到乐业县红七军、红八军纪念馆进行重温入党宣誓和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首先,重温入党宣誓活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韦胜腾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神圣地进行了宣誓。宣誓后,韦书记强调:入党誓词全面、系统、科学地概括了党对党员的要求,概括了一名合格党员应该具有的条件与品质,是一名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谨记和遵守的诺言。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在行动上践行誓词,主动用党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服务意识,激发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两年一争当”活动。

 其次,参观红七军、红八军纪念馆。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参观了陈列展览。大家听着讲解员的解说,看着一件件历史文物,着实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岑芸校长说:“参观展览时,自己仿佛也走进了那段惊天动地的革命历史和激情燃烧的岁月。每一个党员,必须铭记革命先辈为建立新中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大无畏精神,把忠诚于党、报效国家、献身使命的精神传承下去。”

 通过开展活动,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每一位党员牢记宗旨,立足岗位工作,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编辑:站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