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近春节送祝福 慰问教师暖人心 一一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开展春节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临近春节送祝福 慰问教师暖人心 一一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开展春节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2019年02月02日 16:11:27 访问量:96 作者:梁璇/文 刘峰民/图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职工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21日,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开展春节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工向他们表达了真挚的问候,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并对老教师昔日为教育事业无私的奉献表示深深的敬意。

慰问时,学校领导亲切地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学校的进步需要老教职工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并衷心祝福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老前辈们对校领导的关怀十分感激,表示一定做到好好照顾自己,并在空余时间多参加老年活动,充实自己的晚年生活。

编辑:梁晓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