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简报 > 中国少年先锋队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中国少年先锋队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2021年11月08日 22:24:53 访问量:317 作者:韦钰亮


为了积极响应习总书记提出的“从小就要立志向、有梦想”要求本着“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培养增强少先队员的组织意识,提高学校少先队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增强少先队的思想性、先进性、自主性、实践性。为少先队员们提供一个自主、快乐的成长环境。中国少年先锋队乐业县城第一小学第次代表大会于11月8上午在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多功能教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少先队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少年先锋队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工作委员会第届委员

     55名优秀少先队代表肩负着全校少先队员的重托,满怀着对学校未来的美好憧憬,参加本次少代会。会议在庄严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全体成员起立,行队礼,唱国歌、队歌,表达对少先队的无限热爱与崇高的敬意。

接着,少先队员代表金梓菡、扬天骁、陈玟冰为大会献词,号召队员们牢记党的教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队辅导员黄宇铭就近年来大队部开展的各项工作,回顾队员们在过去几年里少先队活动的收获做《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少先队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乐业县城第一小学第三届少工委工作报告。采取等额选举、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乐业县城第一小学第三届少工委委员主任、副主任

会上,新当选的学校少工委主任张德雄同志作讲话,强调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强化对少年儿童的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引导少年儿童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对于确保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对于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最后,全体队员在大队辅导员黄芳芳老师的带领下,向着鲜艳的队旗用“时刻准备着”的少先队呼号,表达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和努力前行的坚定信心。

本次少代会的胜利召开,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编辑:韦钰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讲述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