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2018年09月04日 12:51:22 访问量:473 作者:梁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3日上午8点,乐业县城第一小学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学校全体师生共两千余人参加了仪式。

庄严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乐业一小仪仗队的队员们身姿挺拔、步伐矫健,昂扬的姿态振奋了全体师生的精神。全校师生齐唱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瞬间点燃爱国豪情。典礼由岑芸校长主持,首先,岑校长对刚入学的一年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祝愿他们在一小这个大家庭中茁壮成长;接着,由四年级学生代表王自珩同学发言,他向全体同学发出了新学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倡议;最后,岑校长为大家送上新学期寄语,期望同学们创建优良的学风,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生活习惯,创设礼貌、有序、整洁的环境,争当健康向上的美少年;期望老师们团结勤奋、进取创新。

开学典礼的举行,标志着乐业一小全体师生迈上了新的征程。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序曲,在全体师生不懈努力下,乐业一小定将扬起前进的风帆,迎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编辑:韦钰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