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班级文化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班级文化

2018年03月30日 09:22:32 访问量:170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班级文化

乐业县城一小是一个健康、活泼、和谐、向上的大家庭。大家用自己的双手和智慧,把每个班的教室变成了学习、成长的乐园。

班级的智慧树代表我们全班孩子团结一心,在老师的指引下,奋发向上。“入班即静,入座即学”是我们的约定。“好习惯我养成”,这里时刻提醒着我们养成好习惯。瞧,教室的植物园一盆盆的植物生机勃勃,花儿绽放着笑脸,这都是孩子们辛勤的付出!

这是我们的班级读书角——“书香满屋”里面装着同学们推荐的好书。我们把每周二、周三和每周五的自习课,作为阅读时间,同学们在这里遨游知识的海洋,吸收知识营养。

在这温暖的大家庭里学习、画画、做手工等等,这里记录了我们在校园里的点点滴滴,这一张张笑脸,正如我们的班级口号所说的: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编辑:站长
上一篇:丰富课余生活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