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21年10月13日 22:46:24 访问量:249 作者:韦钰亮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喜迎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

 

为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的指示精神,号召小学生从小事做起, 从身边做起, 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10月13日,乐业县城第一小学举行隆重纪念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暨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随着嘹亮的国歌奏响,校仪仗队的锣鼓喧天,活动拉开了帷幕。首先,大队辅导员黄彩霞带领全校师生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大队辅导员黄宇铭宣读新队员名单并对入队新队员表示祝贺。

  接着,五年级老队员为新入队队员和新的中队辅导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互敬队礼,并在队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最后,张德雄校长为新成立的各中队授旗,为中队辅导员颁发证书,并对新老队员提出要求:少先队员要学好党史,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 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们听党话, 跟党走, 从小学习做人、 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 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韦钰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