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喜报喜讯 > 百色市首届“传承家训家风 弘扬百色起义精神”亲子诵读比赛传喜讯

百色市首届“传承家训家风 弘扬百色起义精神”亲子诵读比赛传喜讯

2019年05月27日 14:55:05 访问量:942 作者:黄利丹

百色市首届“传承家训家风 弘扬百色起义精神”

亲子诵读比赛喜讯!

为提升家庭教育素养,进一步促进亲子关系和谐,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积极推动全民读书进学校,进社区,进家庭。511日、12日,中共百色市委宣传部、百色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百色市妇女联合会、百色市教育局联合主办了百色市首届“传承家训家风 弘扬百色起义精神”亲子诵读比赛。

此次比赛,由每县两个代表队及市直代表队共27个代表队参加。我校金咏虹老师和她女儿黄絮,黄景旭老师和他女儿黄子洵,经县妇联推荐,代表乐业县参赛。511日通过初赛,顺利进入第二天的复赛。金咏虹家庭以《让我们一起成长》为题,把生活琐事,以诗歌形式,大胆创新,精彩演绎和诠释了什么是家风家训,什么是爱。诵读比赛中,母女俩精神饱满,配合默契,语调抑扬顿挫,感情真挚感人,营造了和谐的亲子氛围,幸福的家庭生活。使评委及观众产生了共鸣,赢得了大家的好评。最后以9.71分,排名第三的好成绩,获得二等奖。黄景旭家庭以《中华好家风》为题,父女俩精彩演绎了家风传承的重要性,情节跌宕起伏,大气磅礴,扣人心弦,获得了优胜奖。

热烈祝贺两个家庭取得好成绩,相信吸取了经验,厚积薄发,会再创佳绩!

编辑:黄利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