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歌颂献给党,启航新征程

歌颂献给党,启航新征程

2021年06月02日 16:08:05 访问量:242 作者:黄宇铭 黄琳惠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庆祝党成立100周年暨庆六·一系列活动

“歌颂献给党,启航新征程。”2021年迎来了党的百年华诞。百年来,党带领着全国人民谱写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壮丽史诗。我们沐浴着党的光辉,回望伟大历程,初心不改,永跟党走。为庆祝党成立100周年和国际六一儿童节,我校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一 新队员入队仪式

入队是一件让人倍感神圣和光荣的事!这次六一我校有242名新队员光荣地加入少年先锋队,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他们脸上洋溢着喜悦,满心中充满了自豪!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队旗下,队员们举起右手紧握拳头,眼神坚定地望着大队旗,他们跟着辅导员金老师一起庄严宣誓。

张德雄校长给一年级的中队授中队旗。接过中队旗,就是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一颗红色的种子,愿这红色的种子在他们的心中茁壮成长!

张校长讲话从今天起你们是少先队员了,带上红领巾,就意味着自己多了一份责任,带上红领巾,我们就要为它增光添彩。我们要努力学好文化知识,要用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培养自己创新精神,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从小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和品行习惯把自己锻炼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优秀少年。

活动二:六·一文艺汇演

童年是一首歌,跳动着快乐的音符,童年是一幅画,画卷中描绘着多彩的岁月,童年是一首诗,字里行间都是理想和坚持。花蕾是你的年华,五彩斑斓的梦想随你实现,愿初升的太阳照耀你诗一般美丽的岁月。

在中国这个团结的大家庭里,我们像花儿一样沐浴着党的阳光,在国旗下幸福的开放,我们像小鸟一样自由地飞翔,快乐地歌唱。四⑤班的开场舞《我们是鲜花,我们是幸福的中国娃》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


活动三:颁奖仪式

学校领导给参加县教工委举办的《红色传奇》进校园系列活动,“红色画卷”书画评比活动中获奖指导教师颁奖给参加本校举行的“感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师生书法评比活动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四: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

丰富多彩的游园项目,孩子们都积极参与,他们欢乐的笑声在校园上空荡漾着。低年级小朋友们甜美的歌声,活泼的舞蹈,让人觉着他们活泼可爱,像颗沉睡的种子,刚刚展开嫩芽;高年级同学的现代舞和流行歌曲,让我们蓦然惊醒,她们已经由破土而出的幼芽长成了茁壮的小树苗。字如其人,立品为先。一幅幅遒劲有力、收放有度的硬笔和毛笔作品,字里行间透着股别致的味道。一钩一划,清隽有力,无不展示着师生们丰富的内涵。

童年是歌,童年是梦,童年是他们成长的摇篮……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使他们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洒下一路歌声 ,留下无限美好的回忆。愿孩子们用智慧与热情的种子去歌唱美好的未来,用稚嫩的双手,用五彩的画笔共同描绘乐业一小灿烂美好的明天!

编辑:梁晓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