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雏鹰站 > 家乡的美景

家乡的美景

2019年09月16日 20:00:04 访问量:246 作者:何迎晶

假期里,我们一家人驱车来到新化镇的磨里村。磨里村最吸引人的地方当然要数布柳河了,很多外地游客可是慕名而来的。长这么大,我这个本地人也只是第一次到此一游哦。别提有多高兴了!

布柳河的两岸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布柳河的河水十分碧绿,绿得仿佛一条绿绸带,在太阳下静静地飘着。河水不仅绿,而且很清,清得可以看见河底的沙石。河里一群群小鱼儿穿梭在水中,好像正在进行激烈的跑步比赛。河边的树上,时不时的传来一声声清脆的鸟叫声,十分悦耳。天气炎热,人们来到布柳河消暑,看,那里有划船的、有游泳的……水面上回荡着欢乐的笑声。更为奇特的是,布柳河上有一座天然形成的石拱桥,坐落于河段下游。石桥象一条巨龙横跨在河面,气势雄伟,桥拱对称,拱底平滑,当地人称其为“仙人桥”。“仙人桥”被专家认定为世界上最大、最美的水上天生桥,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真令人叹为观止。

这就是我的家乡——乐业,不仅环境优雅,而且气候宜人,是八方游客最为向往的原生态观光圣地。欢迎远方的朋友们来乐业游玩!

 

(指导老师:梁晓)

编辑:梁晓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