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报道 > 无奋斗 不青春---记乐业县城第一小学黄利丹名师工作坊揭牌仪式暨座谈会

无奋斗 不青春---记乐业县城第一小学黄利丹名师工作坊揭牌仪式暨座谈会

2020年05月08日 14:48:28 访问量:338 作者:黄利丹
                                                        无奋斗,不青春
                                                      ——记乐业县城第一小学黄利丹名师工作坊揭牌仪式暨座谈会
   教育意味着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棵树摇动另一棵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寻着春风的足迹,牵着初夏的烂漫,五月,你来了!像一首小令,翩翩走来!5月6日,这个大好的日子里,我们乐业县城第一小学迎来了百色市第一批名师工作坊的揭牌仪式暨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有:县教育局主管教学的覃贵南副局长,教师发展中心张信有主任,杨曜先副主任。在局领导和校领导的重视和关心下,活动拉开了序幕。
      本次活动由张德雄副校长主持,县教育局覃贵南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要成为一所名校,名师的重要性。然后,热情洋溢地给予了鼓励,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教师发展中心张信有主任不仅对名师工作坊的成立,给予了鼓励,还提出了设想与要求,要让名师工作坊起到示范引领的作用,并给名师工作坊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岑芸校长对名师工作坊的成立,表示祝贺!这既是我校的荣誉,也是我县的荣誉。一份荣誉,一份责任。然后进一步提出了要求:工作坊主持人要勇于创新,大胆探索,寻找突破;成员要在工作坊主持人的引领下,不断提升专业素养;要主持好、运用好名师工作坊,积淀自己,成就自我,利用名师的辐射,带动教师的跳跃!
      名师工作坊成员李秋艳作了代表发言,名师工作坊主持人黄利丹对工作坊的组建,工作坊的宗旨,工作坊的目标作了介绍。
覃贵南副局长和岑芸校长共同为名师工作坊揭牌。揭下红绸,我才知担子有多重。瞬间觉得牌高手低,需要学习和努力的还有很多很多……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融入团队里才最有力量。人在一起是聚会,心在一起是团队。我们明白自己的使命,学会让今天收藏昨天,让明天收藏今天。珍视自己的每一个脚印,勤于记录,乐于重温,敢于自嘲,善于修正。让人生的前前后后,都能相互灌溉,相互滋润。
       无奋斗,不青春,在本该奋斗的年龄,不能选择安逸。记得尼采说过:“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而在此后所有“起舞的日子里”,让我们携手并肩,收获一路的芬芳与美丽。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局领导和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不辜负时光,不蹉跎岁月,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每一件事,让生命中的每一天都足够精彩。坚信教育虽然琐事频频,却有它的诗和远方……
编辑:黄利丹
上一篇:风雨中奔跑,阳光下灿烂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