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雏鹰站 > 好玩的鸡蛋壳

好玩的鸡蛋壳

2019年05月12日 20:53:04 访问量:508 作者:二(5)班 傅予萌

    一天早上,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小蚂蚁、毛毛虫和小蝴蝶一起去草地上玩。突然,小蝴蝶看见了半个鸡蛋壳,便叫小蚂蚁和毛毛虫过来看。毛毛虫说:“我们能用鸡蛋壳来做什么呢?”小蚂蚁仔细地想了想,说:“我们再找一块木板,用鸡蛋壳做支点,做一个翘翘板怎样?”“好呀!”小蝴蝶和毛毛虫异口同声地叫到。于是它们找了一块木板,开心地玩了起来。

    玩累了,他们就坐在草地上休息。忽然,毛毛虫看见了一样红色的东西,它走进一瞧,原来是一块红布,它叫到:“你们快来瞧,这有一块布。”小蝴蝶又叫到:“这还有一些线呢。”小蚂蚁看了看布和鸡蛋壳,又看了看线,仔细地想了想,它灵机一动,说:“我可以把这三样东西组装起来,这样不就成了一个热气球吗?”“对呀,我怎么没想到。”小蝴蝶一边拍脑袋一边说。于是它们做了一个热气球,飞上了蓝蓝的天空。小蚂蚁和毛毛虫坐在热气球上,小蝴蝶在外面飞。小蚂蚁和毛毛虫往下看,情不自禁地叫到:“好美啊!”

到了下午,天空突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它们吓得不轻,毛毛虫说:“我们把鸡蛋壳翻过来,做一个雨棚吧!”“好”,小蚂蚁和小蝴蝶说。于是它们齐心协力,把鸡蛋壳翻了过来。

天黑了,雨也停了,它们玩了一整天,也累了。小蝴蝶说:“我们再找一片大树叶当被子,在鸡蛋壳里睡觉吧。”小蚂蚁和毛毛虫都点头同意。他们找了一片大树叶,盖在鸡蛋壳上,他们躺在鸡蛋壳里,不一会儿,就睡着了,还做梦呢,那梦呀,又香又甜!

 

(指导老师:黄曦)

编辑:梁晓
上一篇:快乐的一天
下一篇:快乐的一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