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携手你我,传递关爱

携手你我,传递关爱

2021年12月31日 16:13:26 访问量:435 作者:韦钰亮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举行留守儿童寒冬送暖活动

暨迎新年茶话会

 

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关注关爱留守儿童,是乐业县城第一小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12月31日,学校在会议室为18名留守儿童举行寒冬送暖活动暨迎新年茶话会为他们送上保暖加厚的毛毯。 

会上,张校长为留守儿童致辞,为自强自立的留守孩子们点赞,告诉孩子们老师一直在关心着希望孩子们消除生活顾虑,正确面对并努力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各分管领导教育孩子们在感受到温暖的同时要懂得感恩,努力学习,
不辜负学校的关心,长大成为社会栋梁之才,并为留守儿童赠送慰问品

留守儿童代表陈珍妮代表留守儿童对学校的关怀致于崇高的谢意。

爱心传递能量,温暖带来希望!冬阳普照的日子里,用我们的爱心,用我们的行动,共同帮助孩子温暖过冬、快乐学习!

 

编辑:韦钰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