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平安建设 > 2017年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安全 维 稳 领 导 小 组

2017年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安全 维 稳 领 导 小 组

2018年03月30日 11:15:48 访问量:552

为了保障我校教职员工健康的学习、工作、生活,促进我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有效的降低和控制安全事故的危害,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从我校实际出发,特制定本领导小组。

  长:岑  芸(校   长)负责全面工作

副组长:张德雄(副校长)

            韦胜腾(党建副校长)

            零美月(副校长、安稳办主任)

      员:刘峰民(校办室主任)

            赵小秀(教导副主任)

              卉(德育处主任)

              岩(总务处主任)

            王兰艳(校办室副主任)

            吴玉萍(德育处副主任)

            黄忠谋(安稳办副主任)

            冯廷骏(总务处副主任)

协助成员:张卫世、杨方、杨顺国、王代盛、刘昌乾、杨本海、文光雄、田毓、岑雨静、杨琚法、陈球新、覃文峰、邹波彦、闻丁枢、罗传华、各班班主任以及两名门卫。

    工作职责:学校安全工作在上级领导下组织实施,岑芸为组长,成员由学校领导班子及工会组长组成,后期减灾办公室,校长室为指挥部。

 

编辑:站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