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快讯 > 乐业县小学语文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乐业县小学语文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9年03月28日 15:32:39 访问量:501 作者:黄利丹
乐业县小学语文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在这莺歌燕舞,和风送暖的日子里,乐业县小学语文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隆重举行。3月26日、27日,为期一天半的赛事,现已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由各乡镇及县城一、二小代表,共十二位语文青年教师参赛。参赛的内容有:教学设计、说课、模拟上课等。除此之外,还有课件制作等各方面综合技能的考核。参赛的教师都非常认真地对待本次比赛,并且展示出他们最精彩的一面,让我们享受着视觉与听觉盛宴。参赛选手精心准备,可谓八仙过海一一各显神通,教学设计、说课、模拟上课,每一环节精彩纷呈。一招一式,都展现出年轻教师扎实的基本功,灵活多变的教学手段,先进的教学理念……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教研室领导高度重视,张信有主任从开幕式致辞到每个比赛环节,至赛事结束,都亲临现场指导。教研室组织这样以赛促赛的活动,为各兄弟学校搭建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赛有所成,观有所获。赛事结束,评委及局领导作了点评及总结,充分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希望。最后颁奖,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在教育的舞台上,我们浇灌着汗水,播种着希望,收获着幸福。                      
  智慧的碰撞,是最精彩的闪光。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此次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然而我们语文教学实践的脚步不止。相信,在追寻理想课堂的过程中,我们能欣赏更美丽的教育风景,享受更有意义的教育幸福。
编辑:黄利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