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冒雨送教情谊深——记乐业一小送教下乡活动

冒雨送教情谊深——记乐业一小送教下乡活动

2018年06月13日 12:27:17 访问量:452 作者:赵小秀

接到幼平小学邀请函,乐业县城第一小学领导迅速作出送教下乡活动方案,决定2018611日,由岑芸校长带领学校教研团队和骨干教师开展送教下乡活动,县教育局非常重视,教研室领导一同前往。

当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但影响不了老师们送教下乡的热情,为了深入基层,与幼平乡小学交流、探讨和互相学习,乐业县城第一小学的领导、老师们如约前行,可谓冒雨送教下乡情谊深!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准备了语文3节,数学2节,共5节研究课,有毕业班的复习课,也有非毕业班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幼平小学也准备了语数英各一节接待课。

黄意姣老师执教的数学复习课

劳俏娜老师的作文课,激发了学生对作文浓厚兴趣

从课堂中生生互动、师生互动,见证朱颖老师的成长

刘峰民老师诙谐的课堂氛围,让学生恋恋不舍 

幼平小学班艳丽老师的接待课,向我们展现了“年轻没有什么不可能”


听完课后,立即开展评课活动。教研室张信有主任参加英语组评课,岑芸校长参加语文组评课,教研室的杨曜先副主任和乐业一小张德雄副校长参加数学组评课,作出了精彩点评和教学教研探讨方向。幼平乡的各个村完小的老师代表踊跃发言,谈谈自己的收获及教学中的困惑,得到了在场的领导一一解惑。

评完课后,可能我们的行动感化了老天爷,雨停了,给我们两校在气排球和篮球🏀体育项目上进一步交流、沟通,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的友谊赛。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学习别人的长处,才能促进自己的成长。在送教下乡活动中,两校的交流、学习,不仅促进双方的教育教学,彼此感情也进一步加深!



编辑:韦钰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