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文化 >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校舍安全自查报告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校舍安全自查报告

2018年03月29日 17:08:10 访问量:519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校舍安全自查报告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新学期将至,对校舍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是非常必要的我校相关人员在学校主要领导的带领下对校舍进行了拉网式的安全隐患自查

  参与人员:所有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岑芸(校长)、  杨胜团(主抓安全的副校长)、黄忠谋(安全专干)、 以及相关人员。全面检查学校各种学习和生活设施,从细微处着手,不留死角,确保安全工作无隐患

  检查内容:消防设施、安全标志、电器线路、体育活动设施、实验器材、楼顶等

检查情况:

  1.对学校各教室、寝室、实验室、伙房等各室电线路、设备进行检查。接近老化,已满足不了新时期用电要求的电线等予以更换,对电闸、插座、电扇等能否正常安全使用作了细致的检查,未发现安全隐患。

  2.排查消防器材。灭火器无一损坏,有几个灭火器接近使用期限。安全领导小组当即要求后勤马上购置更新,确保不影响正常开学。接近使用期限的,将用于开学后学生消防安全演练之用。

  3.排查安全标志。绝大多数标志没有损坏,可正常使用。

  4.对楼梯、走廊护栏细致排查,未发现安全隐患。操场、厕所也均无安全隐患。

主要认识

1、通过此次大检查,使我们更加认识到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尤其是学校硬件房屋建设和消防安全工作十分重要。

2、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教育学生文明上下楼梯,相互礼让,不在楼梯道、走廊、教室追逐打闹,开玩笑和做危险游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3、学校安全工作是头等大事,我们必须长抓不懈。我们的安全管理必须做到制度化、规范化、具体化国。;、经常化。

学校坚持安全大事,人人有责的原则,安全检查小组负责督促、检查,全体教职工参与,逐级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实行责任追究制,确保新学期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和谐、顺利。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

2017.2.15

 

编辑:站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