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多种方式宣传安全知识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多种方式宣传安全知识

2018年04月28日 12:44:04 访问量:486 作者:梁璇

为了防患于未然,给学生绷紧安全这根弦,乐业县城一小在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教育放在首位,利用多种形式宣传安全知识,把好学生安全关!

近日,乐业县城一小在广大的学生中开展网络安全教育,主题有《国家安全教育》、2018《防溺水专题教育》。通过学习,孩子们逐渐知道国家的秘密是什么概念,知道什么是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当看着画面上溺水的孩子,同学们都不出声了,心情很沉重,明确了江河湖畔都是有危险的地方,都不能私自去玩耍。在主题队会互动环节中,通过观看防溺水专题教育和阅读《妈妈的一封信》,再加之激烈的讨论和积极发言,使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编辑:梁晓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