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少年先锋队乐业县城第一小学 第三次代表会议召开

中国少年先锋队乐业县城第一小学 第三次代表会议召开

2018年09月12日 22:38:12 访问量:405 作者:刘峰民 李枫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在这美好的季节,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在9月7日下午三点准时召开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乐业县城第一小学第三次代表会议。会议的主题是选举中国少年先锋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按照上级相关要求,我校少先队大队进行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的推荐提名,并经市级、区级少工委沟通,市级公示等环节,我校黄子洵同学成为中国少年先锋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会议在多谋体大教室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共青团乐业县委员会副书记王林同志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韦胜腾同志少先队大队长金咏虹老师以及8位学校少先队辅导员。本次大会应到少先队代表102名,实到代表102名。会议按照相关程序进行:

 

 

 

 

 

大队长金咏虹老师宣布大会开幕

全体起立,出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少先队员敬礼。

 

 

 

 

 

 

 

 

 

 

 

 

     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奏唱国歌

 

 

 

 

黄子洵同学作自我介绍

 

 

 

 

 

 

 

 

 

   代表们一致同意黄子洵同学当选为中国少年先锋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预备人选

 

 

 

 

黄子洵同学发表感言

 

 

 

 

 

 

 

 

全体少先队员跟着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呼号, 郁舒雅同志领呼。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全体少先队员:时刻准备着!)

 退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旗,少先队员敬队礼!

会议的议程全部进行完毕。由大队长金咏虹老师宣布中国少年先锋队乐业县城第一小学第三次代表会议胜利闭幕!

 

黄子洵同学简介: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六年级(7)班学生,2018年被评为“广西优秀少先队员”,并获全国优秀少先队员提名和公示。

 

编辑:韦钰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