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文化 > 乐业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小学生绘画比赛活动方案

乐业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小学生绘画比赛活动方案

2018年03月29日 17:01:17 访问量:579

为进一步增强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遵守道路交通规则,不乱过马路,不翻越围栏,不在马路上嬉笑、打闹,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同时提高学生的绘画、鉴赏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小学生交通安全绘画比赛”,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绘画比赛主题:交通安全。如:斑马线、红绿灯、交警叔叔、道路上的好人好事、见义勇为等。 

二、参赛对象:乐业县一小学生(具体对象由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安排) 

三、领导小组:

  长:唐云超     岑 芸   

副组长:吴  炜    黄 惦

   员:交警大队全体人员及乐业县一小师生 

四、优秀作品用途:选择优秀作品上交通资讯平台、校园文化展览等

五、五、比赛时间安排: 

1.2017年11月24日—29日,为宣传发动及准备作品阶段.

2.2017年11月30日,各班上交作品至政教处。

3.2017年12月1日,由学校美术组及交警大队组织专人对学生提交作品进行评选,并对获奖作品进行颁奖(具体时间由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安排)

六、奖项设置:
奖项: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由交警大队提供:荣誉证书及奖品)。要求:每班至少上交5幅作品,数量不够的班级不能评选一、二等奖。
七、 活动对象:三至六年级学生。

八、参赛要求:

1.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作品必须为学生自己独立完成(可由老师或家长进行指导)。

2.作品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贴近主题。

3.绘画作品一律为8开的素描纸或水粉纸。

4.画的学生姓名、班级、年龄及指导老师信息统一写在作品的右下角。

 

 

 

                                  

 

编辑:站长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