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多彩校园,放飞梦想 ——乐业一小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文艺汇演专场

多彩校园,放飞梦想 ——乐业一小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文艺汇演专场

2018年06月18日 20:50:10 访问量:231 作者:梁晓

欢歌庆六月,笑语抒情怀。615日晚上,乐业一小第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文艺汇演专场在乐业县城文化广场精彩上演。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学生和部分学生家长等3000余人共同馨享了这场视听盛宴。

本次文艺汇演该校老师、学生、家长轮番登台献艺,用天籁之声、仙鹤之舞演绎出艺术教育的成果。与以往的文艺演出相比,今年的题材更丰富了:表现快乐童年,憧憬美好未来,鼓励健康运动,提倡文明生活等等,可谓百花齐放、百鸟争鸣。节目形式更是多样:既有古筝、葫芦丝、钢琴等器乐演奏,又有大课间操、民族走秀的完美结合;既有风格迥异的各种舞蹈,又有校园小歌手、亲子、教师展歌喉的真情演绎……堪称精彩纷呈、群“演”荟萃,整个汇演现场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杏坛展风姿,艺术结硕果。正是因为有这么一群爱岗敬业的老师和富有朝气的学生,才能共同奏出文化艺术的最强音。该校岑芸校长表示,将以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让艺术教育之花开满大山学子的求学之路,让校园文化大放异彩!

编辑:韦钰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