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期考质量分析会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期考质量分析会

2019年02月27日 11:21:30 访问量:127 作者:梁璇 赵小秀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及时发现和改进教学工作中的不足,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乐业县城第一小学于2019224日下午在学校多功能室召开了2018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质量分析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德雄同志主持,岑芸校长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德雄副校长分析期末考试的相关情况,提出今后教学工作的建议。他首先分年级、分学科通报了考试相关数据,然后对各年级、各班级、各学科教学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做了分析、找出了差距,为制定相应的措施,确保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的依据。其次是对这次考试反映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比较深入的反思与总结,要求全体教师通过此次质量分析,认真查漏补缺,总结经验,在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中要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提高课堂教学实效,全面提高学生的学习质量。

最后,岑校长总结了上学期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敬业精神、工作状态,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希望老师们在新学期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编辑:梁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