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喜报喜讯 > “齐心跟党走,共圆中国梦”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参加百色市千人鼓号队比赛获冠军

“齐心跟党走,共圆中国梦”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参加百色市千人鼓号队比赛获冠军

2018年03月30日 14:41:51 访问量:326 作者:梁晓

        2017年10月28日上午,百色体育馆内鼓声铿锵、号声嘹亮,由共青团百色市委员会、百色市教育局、少先队百色市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碧桂园杯“齐心跟党走,共圆中国梦”——2017年百色市千人鼓号队比赛暨万人齐唱国歌活动隆重举行。

     乐业县城第一小学鼓号队共150名队员代表乐业县参加了此项赛事,最终以其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精湛的才艺以及寓意深远的比赛解说词在全市十几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这是乐业一小鼓号队继今年“六一”参加本县鼓号队比赛夺冠之后再创的佳绩! 

 

参赛代表队身着鼓号队礼服,在队旗的指引下依次登场

寓意深远的比赛解说词

雄壮激昂的鼓点

嘹亮清澈的号声

美观流畅、新颖独特的队形队列

响彻云霄的口号,放飞少先队员的光荣与梦想

不负众望,夺得冠军


 

编辑:站长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乐业县城一小2名教师荣获市级优秀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中国现代教育网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广西乐业县一小 特此声明。